长染

教师节快乐

今天是教师节,贺天早在几个月前就想着给红毛准了礼物了,但只怪没有机会送出去,今天终于有个节日的借口送礼物了,看着车后座有着精致包装的大礼盒,嘴角就忍不住地上扬,想着等会儿那家伙要是看到这礼物会是什么反应呢,想着嘴角又不自觉地又上扬了几度。

终于到家了,怀里的大礼盒被小心地藏了起来。“滴滴滴...” 刚藏好就听见了解密吗锁的声音。贺天满脸兴奋加得意地急忙打开门,立刻就抱住了门口的人。怀里的人立刻挣脱,大喊“贺天,你tm是不是有病啊,至于吗,这么黏腻,恶心死了,放开!” 贺天看着怀里的人脸上带着大片红晕,心里想到,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还是不习惯吗,这傲娇的性格也还是一点没变啊,但是自己就是喜欢这一点喜欢的不得了。越想就抱得越紧,怀里的红毛被抱的喘不过气来了,用力推开了贺天。贺天也不以为然,听话地让红毛进家了。

“今天我们吃什么呀,难得教师节呢?”贺天问。
“教师节管我们jb事啊?我们又不是老师” 红毛说。
“谁说的!你就是我的老师!”贺天带着笑意说。
“啊?你tm脑子有病吧,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老师了?”红毛满脸疑问。贺天也不听他的,边说“我还给莫老师准备了礼物呢”边去拿自己准备的礼物。
红毛看见贺天手里的箱子,说“我不要,拿去退了,我凭什么让你给我买,搞得老子像个女人一样!?”。 “反正礼物是给你的,你不要就扔了吧,你打开看看,反正不喜欢就扔了吧。”贺天有点生气地说,明明特地给他准备的礼物,连看都不看就说不要,能不生气吗?红毛见贺天有点生气了,也检讨自己,觉得自己这么的确有点不对,毕竟人家特地给自己买了礼物,虽然自己跟老师不沾边。那就打开看看吧,反正自己也很好奇里面是什么。“看你这么有新意的份上,我就打开来看看吧,不然说我冷血没感情”,红毛心虚地说。
说完,解开了缎带,然后打开了盖子,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,身子暖暖的,原来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柴犬,还在睡觉呢。红毛的心像被融化了一样,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极了,然后咳了几下,更加心虚地望着贺天说“看你这么用心地准备,小东西退回去也不太好,这次的礼物我就勉强地收下了,以后别每次过节都送礼物,况且我又不是老师”。贺天带着狡猾的笑容,向红毛走去,然后从身后抱住了红毛,说“你怎么会不是老师呢?老师的身体可以教会了我好多东西呢,比如男人的部位哪里最敏感,怎么做最舒服,什么表情最性感......不都是莫老师教人家的吗?怎么就不是老师了呢?我说的对吧,莫老师?”。

说完,手就放肆地在红毛的身上游走。红毛终于忍不住了,盯着红红的脸颊,大骂“贺天,你个禽兽!不要摸我!”。但是意识到自己已经勃起了,而且脸上的红晕完全出卖了他,让他的话听起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。贺天仍然在肆无忌惮地对红毛进行性骚扰,直到红毛双腿发软没力了,就立刻停下了动作,坐到沙发上,对红毛说“乖,坐上来”。红毛也自觉地乖乖地跨坐在贺天的大腿上,双手抱着贺天的脖子,眼神迷离地在贺天的耳边说“谢谢你的礼物,我很喜欢,当然,你,我也很喜欢”。贺天听到这句话马上就不行了,立马把腿上的人扛在肩上扔在了床上,看着床上的人衣衫不整,眼神迷离,挂在嘴角的唾液让床上的人更加性感,极具诱惑力。心想:红毛,你是妖精吗,也太tm性感了。说完,立马脱掉了上衣然后开始了世界大战……

结局:红毛连续请了三天的假,躺了三天的床。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