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染

自从5年前决定出国念书,自己就开始察觉,感觉自己是喜欢孤独的,但又像本能一样地渴求着贺天,想跟他在一起,想跟他做爱,想每天都看着他,想为他做任何事,但很多事情确事与愿违,自己完全没有拥有过他,哪怕一秒。


刚认识的时候是在辅导课上,第一眼自己就被深深地吸引,无论是样貌还是能力,都是自己的菜啊。自己被约过很多次,也一起出去过很多次,但对方却也没有表过态,即使他毕业了去了另一个地方,自己也还是一直想着他,清楚地知道即使自己嘴上说着要忘掉,但对他的渴求就像本能一样,只会一天比一天地深刻。


用过很多种招数想要他注意到自己,无论是利用两年前母亲过世来博得同情,还是今年失去父亲的痛苦来吸引注意,好想都还是不能吸引他的注意力,最后意识到自己现在真的是孤身一人了呢。贺天,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,我从来没有给别人做过吃的,你是第一个。我从来没有跟别人分享过我的喜怒哀乐,你是第一个。但我好像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。可能爱情就是让先爱上的人这么可悲吧,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,即使被背叛也毫不在意,你对我就是这样的存在啊。


人们都说在死之前能看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,现在满脑子都是你,是不是代表我快死掉了....仅存的一丝意识也慢慢地被剥夺了,那一抹红发也渐渐地消失在了水面。而另一边,贺天像往常一样,工作睡觉吃饭,好像生命中,那个叫莫关山的男人从来没有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一样......

评论

热度(5)